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

:::

各警察機關新聞發布

更新日期:111-01-14

分類:彰化縣警察局

發布單位:彰化縣警察局公共關係科

愛很大!彰化縣保護少年婦幼協進會冬令關懷活動
歲末年終,溫馨團聚樂享天倫,還有孩子們最愛的紅包,然而許多經濟弱勢學童,卻沒有這般喜悅。經濟、物資匱乏,讓他們無法享有平凡的團圓溫暖......。
彰化縣保護少年婦幼協進會理事長高娟娟女士,心繫這些學生,希望能多做些什麼,為他們帶來一點暖意,彰化縣警察局局長吳坤旭知悉後,指示少年警察隊及婦幼警察隊,協助規劃安排寒假前夕至本縣各級國中、國小舉辦冬令關懷活動,希望能讓他們能安心過農曆春節;並希望警察同仁們能學習這些弱勢族群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負責盡職認真做好維護治安的工作,讓民眾都能安居樂業。
冬令關懷活動規劃自111年1月12日起至1月17日,至本縣各鄉鎮關懷18間國中小學校、218位低收入戶學生生活,捐贈每位獎助學金全聯禮?1600元、高級羊毛被1件、50入口罩1盒、白米1包及雅頓免費剪髮券1張,希望能激勵學生之學習精神,讓弱勢家庭的在校學生,安心無憂的求學。
此次活動能成行,除彰化縣保護少年婦幼協進會各會員及欣大園藝支持外,森田藥妝有限公司及雅頓時尚造型也共襄盛舉,高娟娟女士表示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社會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創溫馨的社會。
 
  • 聯絡人
    組長 陳和順
  • 聯絡電話
    04-762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