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全球資訊網

:::

各警察機關新聞發布

更新日期:111-09-22

分類:彰化縣警察局

發布單位:彰化縣警察局公共關係科

彰化縣警察局志工大隊新任大隊長就任
彰化縣警察局志工大隊第四任大隊長暨彰化縣警察志工協進會第七屆理事長就任,19日晚上在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行,由縣長王惠美主持交接儀式,並頒發新任大隊長林森及副大隊長何建昌、黃聖義等41位聘任證書及36位顧問感謝狀。
前任大隊長林珠蘭為白手起家之優秀企業負責人,自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成立志工中隊起,即擔任志工中隊長,並於109年接任彰化縣警察局志工大隊長,支持、協助各分局志工中隊運作;而新任大隊長林森經營建設公司及民宿,事業有成便投身公益,自彰化縣警察局志工大隊於93年成立起即擔任副大隊長,長期投入志願服務工作,積極奉獻、回饋社會,2位大隊長經營事業繁忙之際,仍不忘撥冗出席本縣各項公益活動,尤以治安問題及協助弱勢族群更是不遺餘力。
本縣警察局志工自93年元月成立迄今第19年,共有1,160位熱心公益、無私奉獻之夥伴加入警察志工行列,協助警察從事維護治安工作,共同維護生活安全,縣府各項活動都能看到警察志工之身影。
縣長王惠美提到新任大隊長林森甫上任即為志工擴大辦理24小時全天候意外險,是警察志工夥伴最有力的後盾,並期許林森大隊長,持續秉持「有效運用社會人力資源,參與警察公共事務,提升警察為民服務品質及增進行政效能」之成立宗旨,賡續為民服務、戮力協助維護治安,共同打造更優質化宜居之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 聯絡人
    科長徐方谷
  • 聯絡電話
    04-7619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