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

:::

活動訊息

更新日期:110-11-26

發布單位:警政署公共關係室

WeCan WeShare親子公益路跑
WeCan WeShare親子公益路跑
【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insBqc5o3XGW7iEn8
??【時間】:110.12.5星期日8:30~10:30
AM.8:30 簽到、繳交報名費(活動當天現場繳交)
AM.9:00~10:30路跑、走路運動(完成報名公里數即可,無時間限制)
??【集合地點】:彰化縣立體育場
??【路線】:彰化縣立體育場
??WeCan WeShare公益平台攜手彰化各級學校、家長會及學生組織與創世基金會,舉辦親子公益路跑,邀您一起成為守護植物人的跑者。我們秉持在防疫期間仍不忘公益的理念,希望結合有愛心、關懷弱勢的朋友,透過不受時間、場地限制的活動,共同來幫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家庭計畫,一起讓愛蔓延。

不論報名3K(300元)、5K(800元),「創世基金會」都會開立「捐款收據」給有愛的您,您與家人、朋友,用跑的、用走的都可以,「完賽禮」在終點領取,同時也歡迎朋友們一起愛心捐款~感謝有您,讓愛更有力量!WeCan WeShare~與您一起讓愛從小扎根!
??主辦單位:WeCan WeShare (WCWS)
??承辦單位:彰化藝術高中班聯會,彰安國中美術班,彰化高商湛藍管樂社
??協辦單位:彰化藝術高中家長會、彰安國中、南郭國小家長會、民生國小家長會、南興國小家長會、彰化高商管樂校友會、精誠中學家長會、平和國小
??受贈單位: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