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

:::

活動訊息

更新日期:108-07-09

發布單位:警政署公共關係室

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
2019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

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
三星公益路跑自2005年起,年年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每年平均吸引超過20,000位民眾參加;2013年首度將民眾之報名費全額捐贈給家扶基金會,成立「希望教室」,協助數位教育發展;2017年起的報名善款更成立「星美好獎助學金」,允諾針對藝術與體育有特殊才華孩童,給予就學以及深造的發展培育。

今年,三星路跑將貫徹「星美好公益計畫」的主題,展現「星教育」、「星人才」、「星關懷」、「星環境」成果,集結共同成就這場賽事的人事物,為孩子打造台灣最美的公益路跑,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競賽日期: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

比賽項目:競賽組9公里(限時1小時20分鐘)、休閒組3公里(限時30分鐘)
集合地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