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內政部警政署

:::

活動訊息

更新日期:108-03-19

發布單位:警政署公共關係室

2019台北市第17屆舒跑杯路跑活動
2019台北市第17屆舒跑杯路跑活動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維他露食品公司、維他露基金會、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競賽日期: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
競賽路線: (1)競賽組: 9KM (06時00分起跑至07時30分,限時90分鐘完成)
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點)→仁愛路→中山南路前折返→仁愛路→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終點)
(2)休閒組: 3KM (07時30分起跑至08時00分,限時30分鐘完成)
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點)→仁愛路四段→安和路折返→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終點)
競賽地點: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報名辦法:
競賽組9公里/9KM、休閒組3公里/3KM:
1. 本次賽會一律採用網路報名,報名日期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14:00~3月22日(星期五)17:00,名額額滿提早截止報名,請上http://www.sportsnet.org.tw 線上報名專區填妥比賽報名表後,完成繳費才算是報名成功。請於名額額滿前完成報名,報名截止日前如遇名額已滿,報名截
止日將以額滿日為準,恕不再接受報名。
◎超商繳費(每筆限額兩萬,另需自付每筆繳費18元手續費)
線上報名網站登錄,完成資料填寫後,選擇超商繳費,並於隔日下午14:00前至超商列印繳費單繳交報名費,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留繳費單據,未依照規定時間繳交報名費者視同未報名成功,如有名額的情況下請重新再上線報名。
2.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報名手續完成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人名、參賽項目、衣服尺寸,亦不得因無法參賽轉讓該報名資格。無完成報名者將不具參賽資格,嚴禁偷跑及陪跑。代跑或轉讓者,如有意外發生應負連帶保險理賠及法律責任。
3. 凡報名人數團體達10人,前50組報名成功者可獲得【2019舒跑杯專屬團旗】,團旗上將個別置入團隊名稱,將與選手報到物資共同發放。(不分組別共50組,限一次性統一團體報名)